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.-- --
スポンサー広告 comment(-) trackback(-)

秋天到来。

9月21号见到很多人/////但是一进场后就很混乱了OTZ
还见到了很多熟人XD
鱼没有买到学长的本子很失落,在一旁一直捧着看板。。。然后就在旁边看6918!!这是为什么!为什么DH看不到就立刻去HIGH 6918!
Photobucket
就是这块。。。虽然有很多人跑来问可不可以卖,但是做一个找纸板好不容易OTZ(你只是纠结纸板吧!)
下午结束后就撤走去吃东西,鱼你好GJ!带我们吃了哈根达丝和面包新语XDD 我和同样作为文科生的KKL一直在对那些干冰动手动脚OTZ 好奇妙。。。它们可以一点一点的变小!!哦哦哦科学真奇妙!对着它吹气,还可以冒出很多白烟呢!(你够了)

北北的本子印完!效果好棒!灰度太精美啦////////(你害羞个P啊)开始看到照片就很HIGH了,拿到手以后更是不想放下啊!~
3D本也进场了OTZ 想一想真是曲折啊。。在送场的当天上午才搞好稿子,整理的时候发现我有2P还没带来。。顺序还弄错。。幸亏笛子发现TAT 我对不起你们!!!
回家立刻去把那2P发给印场。。。好了。。稿子总算交完了[捂脸]终于,可以松了口气。。

在去印场的路上,笛子给我看本银他吗的本子,我刚在那看封面的时候,后面有个高中男生喊:“银桑!!!” 哦哦哦?!然后还问我那是宅本还是腐本,GJ!
顺便做起了广告,10月5号请来CDBJ!我们摊位是D27和D28!

现在好饿。
外面很冷,秋天到了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.27 2008
comment(0) trackback(0)

問卷(我好像答過類似的!)

那麼請按下去看(跪地)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指定:D君:雲雀
很好,草你照顧我,要是我絕對拒絕回答27的(喂!)

1.跟【雲雀】邂逅的場景
哦呀我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偷窺他的呢(咬殺!)

2.對【雲雀】的哪個地方最萌?
性格!

3.你希望【雲雀】是 S 還是 M?
你猜。。。。

4.對於【雲雀】的什麼動作很萌?
任何動作都很萌!

5.喜歡【雲雀】怎樣的個性?
可愛,閙彆扭,強大!

6.討厭的地方?
沒有~~~~~~~~~~~~

7.希望【雲雀】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和DINO相親相愛!(但應該欺負DINO成分更多。。。)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DINO!

9.描寫 or 畫【雲雀】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眼角,嘴巴,頭髮(其實我不曾畫像過他)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我偷窺就好XDD(咬殺)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當然是制服啦!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恭彌穿什麽都好看~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這個任務交給你了,加百羅涅第九代首領!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
委員長我愛你!>口<

15.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
隨便。。。。。請自由的 。。。。。。

答問卷方式,把對應的人物代入【】裏面作答。
.14 2008
comment(0) trackback(0)

銀時你給我留點食物!

現在餓了!我,竟然趕稿到現在!!真是个奇跡!
因爲我爆發了RP,所以不僅爆頁(開始預計10P)現在已經到15P了呢!我太害啦!(靠你滾)
銀時你很害,這次修羅一點也不痛苦耶!(目前而已吧 = =)這次是在速寫本上畫的,是上次FJ推薦的七彩牌,紙很細膩,畫起來手感超好!
Photobucket

吃到了蓮香樓的月餅!好吃!好感動!!!!TAT

因爲公司廁所的燈坏了,所以想到了一個DH的小故事(靠廁所燈,你還要怎麼樣!)
希望在10月5日前可以突發出來!

還有一個值得驕傲的事情~ 我把《燃燒吧未來》打通了!(雖然可能還差曜那幾個人)
我真是太了不起了啊哈哈哈哈!!!!~~~~這是我的遊戲史上,除了BASARA和塊魂以外又一個讓我得意的遊戲!(靠你美个P啊你玩的是簡單那個模式好不好!)但我還是很HIGH!尤其是後來那个動畫裏出現DH的時候!但是。。十年后的雲雀那裏。。。為什麽是雲雀和草壁呢?!!!這是什麽狀況 ?!!製作組你給我解釋一下(你夠了|||||||||)

最後一句:新瀉改造計劃,GJ!我最愛小小的恭彌吃巧克力香蕉的樣子啦!!!XDDD
.13 2008
comment(0) trackback(0)

貓貓多多

哈哈我終于來寫上個月的日記。。。。。OTZ
可惡的颱風。。。所以晚一天到了廣州。。。朋友們下午就去到了HK||||所以到了廣州后又要自己極限地趕過去(哇我好害!)
走之前和朋友們問好路綫什麽的,下了飛機就立刻滾去火車站到深圳,有朋友正好來廣州辦事,住火車站那,很好人來給我送水和陪我買票!感動!但是買完票聊了不到10分鐘火車就要進去了,OTZ然後坐上了和諧號!
過關去香港||||過了関以後我完全聼不懂周圍的話了哈哈~~最關鍵是電話也用不到了|||||然後按朋友之前説的買了到旺角的票出來后TAXI到XX大廈,這邊的樓竟然不寫自己叫什麽|||問了路旁的小姐后找到樓了。。。但是到了預定的房間后又敲不開門!電話也打不到!於是又跑到樓下問管理員,管理員爺爺很好人幫我聯絡到了 OTZ還好香港這邊作息時間都比較晚。。1點了仍然好多人在外面!到了房間后,出去找我的學長和副長也剛好從樓下上來,TAT 太好了你們及時出現,否則我要死在HK了哈哈!(喂)放好東西下樓找食物,吃了幾個魚丸和燒麥回來睡覺||||
第二天奔去CW會場!好大的會場!一進去就看到很多箱子很COSER!進去的時候人還不多,跑來跑去把東西放下后,在收留我的地方遇到好心的TOJI!T3T 感謝收留!然後笛子也到了!把東西擺好后就趁著還沒開場去很無恥地搶本子!啊哈哈~||||| 見到了純一和KI她們,KI桑還送了我鳳梨俠!吼吼!!謝謝!太好看啦XDDDD
轉了一圈下來抱了很多東西回來壹千多港幣都花出去了哈哈!!瞬間到了下午||||不知不覺,好,收拾完回去廣州TVT ,我,我完全沒逛過街|||||回去路上都是商場。。。好比食物擺在眼前吃不到。。。T T (對於去香港什麽東西都沒買這事,已經有人開始膜拜我了靠)
CW唯一的照片。。。
Photobucket
好多人!
深圳火車站的人服務態度真是好,看很多人很費勁在那裏把箱子搬到安檢的傳送帶上,一群大男人竟然沒一个伸手幫忙|||難道是我在帝都享受慣服務了嗎?= =我們的箱子就很費力地搬上,又搬下||||買完票立刻又奔跑到月臺那坐車,真是全都用跑的。。。剛進去火車就開了。。。(難道深圳火車站的效率是這樣高的?!)

終于到了住的地方,既然YACA取消了,就好好休息和玩吧TVT
它被取消是在上飛機前知道的,很好,快退我們攤位費,我們報名的幾个人都是外地的||||

修養生息計劃開始|||| 除了吃就是去按摩,好享受!
廣州好吃!

笛子之後也到了廣州,我們一群人去了傳説中的越富,傳説中的大批周邊在哪裏!嗷嗷!逛完去吃日料,然後笛子約阿卡過來見面!你們認親成功XDD

回去后,因爲某人RP和變態,所以PS2不僅不讀盤,而且讀到的還變成了白的,然後= =在白的狀態下一群人在很HIGH的打著太鼓||||||

過幾天小2也來了,我靠我再不要吃墨魚仔了||||||||||TAT 還敲了真正的太鼓,我玩的好差!
後來還有見到很多貓兒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唔嗯!廣州好玩!TAT



.06 2008
comment(0) trackback(0)
 HOME 

僕の.........

Dusted

Author:Dusted
個性怎麼樣也好,總之是總攻
愛:
GINTAMA(土銀)
BASARA2(長毛/毛長,東西兄貴,政宗受,光秀X政宗,信長公,光秀變態)
HITMAN REBRON!(DH)
電王(最愛白鳥布丁,MOMO,無CP)
大蛇无双(丕云,太公望个人,馬超X趙雲似乎也不錯捏!)
葛葉ライドウ對アバドン王(葛葉總受,彈總受)
降世神通(zuko總受)
NARUTO(角飛,蠍迪)
E-mail:dusted★126.com(★→@)

進行中:

新刊:
瀬戸内雙人和本-日狩-漫畫本

大正浪漫幻想-漫畫本

即刊:
明智老師的愛-漫畫本

鳥居-小說本-CP-長毛

土佐美人-漫畫COPY本-CP-毛長

10月3D兄弟-銀魂銀受生日本
《生日的時候就要肆無忌憚》

圖連醒目★

☆全力應援!!☆ 壹零伍玖戰國Only 亞洲動物園 jetXzuko ライドウ同盟 兄貴親衛隊

時間軸

地圖

管理者專用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書架

BOX

數學無能

HIT-1818
其實踩到什麼也沒有= =

ギョタ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